close

時尚婚紗,最棒的婚紗拍攝體驗!

彰化時尚婚紗

小璇姊。她給我一種無敵的親切感,讓我感受到她對工作的熱忱及想幫我們完成夢想的堅心。彰化時尚婚紗

亦茜是個活潑的小妞,她總是有一些很貼心的小舉動,她超會挑適合我的禮服及貼心小建議,超暖心。

彰化時尚婚紗

我的造型師-王暄 謝謝你幫我化美美的妝,好像魔術師一樣,簡直化腐朽為神奇般厲害,技術一流。

彰化時尚婚紗

興攝。製造搞笑氣氛,緩和我們緊張的氛圍,超會找點的,拍照技術無人可比。

宜君-燈光師。給人一種姊姊的feel,貼心的舉動,謝謝你教我們一些拍照技巧,看到你真的不緊張了。

自然之美,一種與大自然結合一體的感覺,在這種自然的環境下感受幸福的氛圍,人們的嘻笑聲,讓人在世外桃源般。

彰化時尚婚紗

只想說錯過了就是要遇見對的,我們各自兜了一圈還是相遇了,一路有你陪伴,真好!!

彰化時尚婚紗

一種紀錄瞬間的感動。這種記憶保存。永恆。

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與鼓勵,一個眼神,一個貼心的舉動,總是讓我們心暖暖,謝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真的無敵團隊,無敵感動的!!!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