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時尚婚紗
到台灣後一路上都很緊張,只有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沒有實際到門市確認過,不曉得溝通上會不會有問題。
但是還好,婚紗顧問 淑華 真的好親切,
一進門就馬上準備珍珠奶茶還有點心來給我們,
而且充滿熱忱的為我們介紹、解說,很有耐心的傾聽我的所有問題,
讓我對於拍攝充滿期待!
彰化時尚婚紗
禮服秘書雅鈞也很俐落的挑選出我想像中的完美禮服,
簡潔的剪裁看起來卻非常典雅,感覺整個人都變高貴了!
彰化時尚婚紗
造型師 佳瑩老師 真的是太厲害了!
每換一件禮服就幫我換不同的造型,而且完全符合我心理預期的形象,
旗袍式禮服略微復古的髮型;純白的婚紗是典雅的髮型;
前短後長的禮服則是加上蝴蝶結增添了俏皮可愛的元素,
沒想到婚紗的造型也能有那麼多不同的變化。
彰化時尚婚紗
說到不同的變化,不得不佩服時尚婚紗專業的攝影師 
非常熟練的指導我們拍照的姿勢,讓我們看起來好像專業的模特兒一樣,
完全忘記寒冷的天氣,在鏡頭前面盡情的散發魅力,
彰化時尚婚紗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好漂亮好自然,充滿了幸福感!彰化時尚婚紗
因為拍攝婚紗照讓我們能夠靜靜的貼近彼此、偶爾看著對方,
在寒風中互相依偎,深刻感覺到只要兩個人牽著手,
珍惜著彼此,就不會再畏懼外頭的風風雨雨。
彰化時尚婚紗
謝謝 時尚婚紗 ,你們真的是太給力了!
彰化時尚婚紗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