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jpg

幾年前,我的哥哥完成他的終生大事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們的婚紗照,心裡的os"天啊!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沒想到幾個月後,換我要結婚了。確定婚期後,便要開始準備拍婚紗,當然,我的第一選擇就是時尚婚紗

057-1.jpg

和我們接洽的是小璇姐,一個很熱心親切的大姐姐。小璇姐很詳細的跟我們講解包套價格以及相關細節,並依我們的需求推薦適合我們的。雖然我非常喜歡哥哥他們的婚紗照,但我也擔心拍出來會一模一樣像拷貝的。小璇姐了解後,細心的跟我們解釋並且保證他們一定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而且不會像是拷貝的。頓時我心中輕鬆了許多,馬上簽約啦~

019-1.jpg

第一步-挑婚紗
對於我老婆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挑婚紗真是一大挑戰。所以一開始我老婆就把喜歡的樣式都試一次,件數有點多,所以心裡其實挺不好意思的,但她們都非常的有耐心,不僅介紹每一件的特色,了解我老婆的喜好及需求後,也推薦了幾件,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一試就中!

023-1.jpg

第二步-拍攝
我們的攝影師是路易斯,一個很有趣的人,拍攝的前幾天他與我們討論想要的拍攝風格及地點為何,把我們的需求都記得,此外,他也給我們一些小叮嚀,例如:要帶防曬油及防蚊液之類的,整個就很細心&貼心。
再來是造型部分,造型師是佳瑩,在討論時我老婆就把事先找的造型給佳瑩看,佳瑩也依我的臉型條件給予建議。接著就是拍攝日了,原本很擔心我們會笑的很僵,拍照pose會不協調,事實證明,我們都多想了。專業的攝影師,是可以把路人變成超模的,再者,我一開始所擔心的拷貝問題,事實證明,我也是多想了。

178-1.jpg

第三步-挑片&修片
這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和老婆又是一大挑戰,因為每張看了都好喜歡。經過一番掙扎及討論後,我們總算挑好了相本的照片。挑好的照片會進入修片的階段,修片速度蠻快的,然後修好的照片會用email通知,有任何的其他的需求也可以請他們再做調整。大推時尚婚紗!! 從洽談、挑婚紗、討論、拍攝及挑片的過程都讓我們非常滿意。除了這些,對於婚禮相關的問題,他們也可以協助。當然,最重要一件事就是讓我們滿意到爆表的婚紗照成果。

191-1.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NNCkZC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