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每個人都好親切!
但不得不推薦我的門市顧問 淑華

每次到時尚婚紗時,只要一進門,

就會看到淑華熱情的迎上來,還有他親切的笑臉,

也會不時的上樓來詢問我們的進度與狀況

2

 

3

 

 4

 

而我們的禮秘Sammi非常有效率, 挑選的每套婚紗都符合我的想像!!
寶藍色緞面禮服真的非常高貴非常優雅!!!
真的就像公主一樣!穿上了就不想脫下來~
還有黑色桃心領的禮服超級顯瘦,看起來也好性感
除了看起來很高級性感的禮服,還有夢幻紫色的禮服真的好合我的意~
一層一層的紗看起來真的夢幻的不得了,而且是粉嫩粉嫩的紫色
最特別的是一件類似於旗袍的蘋果綠禮服

我的天啊!!
高領的設計加上胸口處的挖空,有種介於高貴與性感的誘人感!

傳統與現代的融合,格外的別緻!

 

5

 

漂亮的禮服搭配非常有經驗的造型師王暄老師,

真是最完美的組合!
每一套禮服都能提供我不同的造型,復古的、甜美的…,

每一次化完妝都像變了一個人!!!!

最特別的是在睫毛上黏了小羽毛,

真的超級可愛超級特別!!!!

不過為了這個也真的黏了蠻久的真是辛苦老師了~

 

6

 

 7

 

而時尚婚紗的攝影師Louis大師,攝影功力及風格很讚, 太厲害了, 真的無話可說

當初就是看到Louis其他的作品才走進來時尚婚紗的

我要說的是, 不愧是專業的攝影師

拍攝的過程都非常流暢,pose也非常的多,

除了很明確的指導我們之外,還要克服萬難的在狹小的空間內

拍到我們最好的角度,不管是多麼室內室外都很努力!

看的出來他對於拍攝的用心

燈光師宜君也非常貼心
看到我們婚紗照片的人

都說我們的婚紗照互動很自然,而且有些看起來很甜蜜有些看起來很藝術

讓我覺得超級驕傲!

 

 8

 

婚姻,是我們人生新的里程碑

重新開始經營我們的幸福生活

這次的拍攝,紀錄我們的起點

讓我們能夠時刻的提醒自己

幸福和快樂的模樣

 

 9

 

「我們不想當一輩子的情人, 決定當一輩子的夫妻

今後將帶著你滿滿的祝福, 譜出一段真實幸福的童話

將旖麗的瞬間化為永恆,期待你也一輩子幸福」

 

 10

 

分享給各位幸福的新人們!

 

 11

 

謝謝時尚婚紗,讓我擁有一次美好的體驗,

也讓我有了能夠在未來隨時回味的回憶

12

 

 13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