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92888_m

來講一下彰化時尚的服務態度!!
目前來說~~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可以打滿分!!

門市小姐~~淑華~~
不管我有任何問題,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每次到店裡,不管他是否在忙都會跟我打聲招呼!!
像今天在看美編時也會過來關心我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會給我中肯的建議!!讓我很放心跟他溝通每件事!!
很開心讓淑華服務到!!^^

總監爸爸~~
為啥叫總監爸爸??因為給我有種爸爸的感覺!!XD
很替新人著想!!也不會硬要你加選照片!!
能給的優惠他都給我了!!
也許我們下訂當天給他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到拍照那天..他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還願意跟我合照!!哈哈
今天去看美編時,他還陪我一起看,看那裡需要修改!!
總監請兩位美編做了兩種不同的版本讓我選擇~~
看我喜歡那一種版本,就選用那個版本!!
真是大貼心>////< 不愧是總監爸爸!!哈哈

禮服秘書~~慧君~~
她的服務態度也是一百分!!
第一次挑拍照的禮服~~
居然在短短兩個小時內讓我挑到喜歡又適合我的禮服!!
我很怕我的身材穿起禮服不好看!!
但他挑的禮服都可以修飾我的身材!!
而且第一次挑禮服跟再來挑禮服的時間,
我們雙方空檔時間無法配合!!
慧君還特地挪出時間要幫我挑禮服!!真是大感動 >////<
慧君也不會因為我不喜歡這套禮服!!
就一直催眠我穿起來很好看!!
(我最討厭我明明穿起來不好看~~硬是說我穿起來很好看的人~~感覺很假)
都是依照我的身材跟臉蛋來挑禮服!!
期待下次挑禮服的時間^^ 希望可以挑到美美的禮服!!

呼~~打了這麼長!!先休息一下!!
攝影師..造型師跟助理群下篇再來介紹^^


文章轉自 小章魚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