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jpg

從一剛開始兩人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時,就陸續上網瀏覽及詢問親友們有無推薦的婚紗攝影公司原本抱持著多看幾家及多方比較的心態再來決定,於是我們就先來到了第一家 "時尚婚紗"

182-1.jpg

一踏入店裡 門市人員:小璇姐 
很親切及充滿熱情的接待我們並非常詳細的向我們逐一介紹婚紗的包套內容,也剛好當時有一個旅拍檔期是到馬祖拍攝,看完了馬祖婚攝的照片後~~~~覺得也太美了吧!!!!! 於是我們就立馬決定就是這家了!!!!!

018-1.jpg

我的禮服秘書:慈玫 讓我先從電腦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款式及顏色後,便開始陪著我試禮服,過程中也都很有耐心及細心的介紹每一件禮服的特色! 最終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麗禮服

033-1.jpg

我的造型師:王暄老師 真的神厲害!!!!透過老師的巧手讓我變得美美的 而且在整個拍照的過程當中隨時注意我的妝髮及適時的幫我補妝~~真的是太甘心了啦~~~

130-1.jpg

最厲害的神攝手:Sir在他專業的技術之下,耐心指導著我們,如何擺頭,姿勢怎麼到定位,什麼時候要露牙齒,微笑等等,感覺我們夫妻從素人變身為模特兒,婚紗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帶著我們上山下海,不管是芹壁、08軍事景點、北海坑道等等景點拍攝,哪一個景點不是要爬就是要鑽的,拍攝靈感非常百變,也是讓我感覺最佩服的,拍攝過程不時會說出一些搞笑話語,讓我覺得非常歡樂,整天的成果我也等到了,照片我看到時,都傻了、怎麼會這麼美,也把我老公拍得太帥了吧! 只能說超讚的! 值得推薦的攝影師!

105-1.jpg

攝影助理阿華,也是跟著我們爬上爬下 幫忙扛著攝師器材,打光、也適時的提醒新郎新娘動作指導及服裝上的整理 裙擺的調整,整個拍照過程 氣氛都感染了歡樂的氣息,新娘在拍獨照時也不忘跟我老公聊天 哈拉(你有free styre? 這個梗可以換了吧!),最感心的是,把這次拍照的過程用手機側錄起來,剪輯成短片,超感動的!讚啦! 辛苦了 ~~~

063-2.jpg

 

謝謝時尚婚紗 如此優秀及強大的團隊讓我們的婚紗可以這麼美的呈現~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Z83dVW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