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jpg

從我們決定結婚的時間,就想要到我心中首選的時尚婚紗看看,身邊的朋友也蠻多人都在時尚婚紗拍的,讓我放心很多。幫我們服務的門市是宜婕,服務真的超棒的 看了一下拍照風格 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這樣下訂了 😂😂😂 開始約時間挑婚紗、拍婚紗地點 慢慢的開始期待拍婚紗的時間  到了拍婚紗當天 幸好天空只有一點點毛毛雨 很快就停了 美美的照片真的需要強大的團隊

020-1.jpg

謝謝我們的禮秘 京燕 幫我們挑禮服挑了很久也推薦我們適合的款式謝謝佳瑩老師一早就花了2個小時多的時間在弄我的妝髮 髮型跟妝都是我超喜歡的類型 真的超讚的👍👍👍美美的照片真的要有厲害的攝影師 sir還有助理阿華 肢體有障礙的我 真的麻煩他們了 哈哈謝謝時尚婚紗 讓我們拍出我們喜歡風格的照片

許佩茹-1-1 (2).jpg

來個感想文啦 !!!謝謝門市幫我們服務的宜婕 幫我們處理很多的大小事 每次有行程的前幾天 都會傳訊息告訴我們 怕我們忘記 真的很貼心 然後感謝強大的攝影師 sir 拍攝中不忘搞笑  讓我們不會緊張 沒有厲害的攝影師就沒有漂亮的照片。真的是太感謝了 

許佩茹-1-1.jpg

還要感謝強大的助理阿華 幫我搭了適合我的西裝 還要幫我們補燈光跟甩裙 真的辛苦你  還有還有要感謝佳瑩老師 把我的女朋友化妝化的很美 造型也做的漂亮 每個風格都很好看  謝謝強大的團隊 讓我們有好看的婚紗照

許佩茹-1.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WPx8Qm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