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jpg

嘿嘿來宣布一個消息~ 當我們決定走向下一步.....那就是我們要結婚囉!! 於是聽到身邊好幾位朋友都到時尚婚紗拍婚紗,我們再朋友介紹下到門市找小璇姐。聽著小璇洪姐姐貼心地幫我們介紹、規劃相關項目,也介紹很棒的團隊幫我們拍婚紗。每次預約日期快接近時小璇姐會傳line提醒我們何時要到時尚婚紗店唷!! 小璇姐人真的很好又細心,小細節都會去想到。

032-1.jpg

禮服秘書-慈玫
秘書細心的幫我挑選禮服與更換每一套禮服。雖然過程中都會不小心忽然有靜電的感覺(不曉得已靜電幾次了),但還是很貼心的幫著我。

102-1.jpg

攝影師-劉欽發 & 攝影助理-宇容
's很風趣,拍攝過程中我們會變酷酷兇兇的眼神,宇容會提醒我們表情,劉's就會稍微說一些搞笑的,就在快樂的心情下很快地拍攝好。哈哈...最後一個場景拍攝,劉's詢問我們怕不怕高(我們都說不會).....就這樣我們再劉's帶領下挑戰極限爬到頂樓最高點拍攝,那時真是辛苦在旁協助的小助理宇容,她拿著補燈具跟著一起挑戰極限(可怕的最高點,照片拍出來就是好看)

123-2.jpg

新秘-蘇子琳
老師專業的技術幫我化妝,讓我頓時變個人似的(..太美了)再拍攝中老師隨時在旁注意我的妝容與髮型,一直協助著。她也拿出朋友給她的飾品幫我做照型(謝謝妳)

071-1.jpg

一整天拍攝下來充滿了歡樂,一點也不覺得累。真的很感謝時尚的團隊拍出讓我們滿意的照片 ,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165-1.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Jy41Tw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