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jpg

時尚婚紗在彰化開了很多年,身邊的很多朋友也是給他們服務的,我就在朋友的介紹來到時尚婚紗 一進到門市,就由門市顧問小璇來接待我們,洽談過程不只感受到熱心和專業的態度,還有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挑選出最合適的方案

 

016-2.jpg

 

一步一步的講解流程,是有規劃性的,而不是強迫推銷經過她詳細解說包套內容,耐心回答我的所有問題 並帶我們參觀白紗禮服也耐心的推選一件又一件~

 

136-1.jpg

 

小璇請我們加入Line群組,有疑問可以直接用Line詢問,非常方便,快接近約定的日期或當天需要準備及注意的地方,也都會Line貼心提醒  Jacky是我們的攝影師,他很細心跟我們討論要什麼風格,我們選擇基地跟海邊,那天拍攝因為漲潮,他還不放棄地找著哪裡可以適合拍照,在他敬業的精神下 我們才拍到海邊,在他的巧手拍攝下,挑片時也沒有給我們壓力,反而是我們,看到照片美到都捨不得刪

 

128-1.jpg

 

我拍照完距離我的結婚剩不到一個月,很感謝時尚的團隊,可以讓我如期取件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很推薦!!

 

195-2.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NjTiZi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