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4.jpg

「這只是搶先看,其他更美膩」
好的團隊帶給你的是滿滿的回憶感動,小細節可感受到貼心,不管是簡訊的通知或者賴的溝通及提醒,從一開始的接洽到選禮服再來攝影師的溝通及拍攝當天第一次見面的新秘和拍攝過程都是舒服自在的 我很容易焦慮,但這過程中他們都拿出他們的專業,讓我的焦慮感瞬間瓦解,他們總能聽我說、尊重我的不專業。

146-1.jpg

謝謝宜緁大半夜還要解決我的疑難雜症、被我吵,害我都以為他沒在睡覺的,但也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過程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061-2.jpg

謝謝攝影師louis和助理阿華,只說我要簡單風格,傳了幾張照片,就立刻知道我要的感覺,拍攝過程的領導及雨中拍攝全身溼答答仍敬業的完成,只為了我的任性不讓我遺憾,把我們拍的人模人樣的,照片讓允維愛我愛的不要不要的

156-1.jpg

謝謝新秘王暄老師,用他專業的巧手幫我編出美美的髮及妝,無時無刻貼心的注意小細節,呈現出不一樣的我 謝謝慈玫跑上跑下的幫我拿適合我的禮服,讓我順利選到mr. Right 謝謝隊友 一開始說好就30組 一張都不多,雖然他愛碎念,也成全我順著我然後就50組了,他荷包就哭了 只能說我太忍不住了,攝影師太會拍了

175-1.jpg

完成腦人婚紗照大概殺死一百萬個腦細胞,剩4個月一切停擺中,準備臨時抱佛腳 很慶幸自己是5月拍照,不然這天氣會讓人瘋狂!最後,我只想說我的選擇沒錯!相信專業也相信自己!籌備過程中,總會有些流言蜚語,搞得自己烏煙瘴氣,但我只不過在做對的起自己的事!我只是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j1SdaZ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