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1.jpg

當我們決定要一起前往下個階段時,最讓我們害怕又期待的就是 婚紗照了!有天剛好路過時尚婚紗,

心想進去參考看看,接待我們的 葉華,用他熱情的笑容及有耐心的一一解惑我們的疑惑,讓我們當下就決定 時尚婚紗!

100-1.jpg

挑婚紗時,禮服秘書(慈玫)用她的專業以及精準眼光,讓我可以快速的找到適合我身形的禮服 拍照當天,

造型師( 紀佳瑩)幫我做的每個造型,都讓我驚艷不已,不僅讓我美到翻,還讓我看到不同風格的我

107-1.jpg

剛開始拍攝時,因為不習慣讓我們一直呈現尷尬狀態,攝影師( 劉欽發)就用他的花言巧語,使我們笑開,很快的,我們進入了狀況,大家像好朋友一樣,邊聊天邊拍攝,燈光師( Yurong Liu)在旁很貼心的幫我整理裙擺,提醒我要注意的細節,造型師(佳瑩)也是一直隨時注意我的妝容跟髮型,讓我時時刻刻都很完美,一整天下來充滿了歡笑,一點也不覺得累,讓我好想在拍一次

103-1.jpg

後來看到未修照片時,我們兩又再次驚訝,要多女王就多女王,像公主也有,氣質美麗也有,讓我們張張都難以抉擇,幸好翁翁提出兩全其美的方案,讓我們有合理的價格擁有唯美浪漫的婚紗照

207-1.jpg

謝謝 淑華 翁翁 劉sir 佳瑩 宇容 慈玫
謝謝你們,讓我們我們的婚紗照如此完美

212-1.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vyshJG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