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一開始只是純粹想先來時尚婚紗看看,但卻被吸引住了直接簽約下去!
婚紗公司:彰化時尚婚紗 門市人員:方琳 攝影師:劉sir 造型老師:姵汝 禮服秘書:慈玫 攝影助理:宇容

2.jpg

謝謝我的婚禮顧問方琳謝謝她用心細心的跟我們講解幫我們規劃甚至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才會做到最好的一面!

也盡全力的符合我們的需求。這家婚紗店的服務真的很好預約時間到的前一天都會傳簡訊提醒我們甚至傳賴通知真的很貼心。簽約完的服務依然很棒

3.jpg

謝謝我的禮服秘書慈玫幫我挑選屬於我的禮服,讓我看見她的專業、細心、耐心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找禮服,

讓我挑到屬於自己最美的禮服!真的很美 謝謝妳喲!

4.jpg

謝謝我的彩妝姵汝老師她專業真的很驚人,讓我一瞬間變的光彩亮麗,這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妳很高大但跟妳聊天起來真的很nice,妳的專業真的很讚 4個造型都超喜歡的啦⋯⋯

看見鏡子的自己還偷偷笑了一下真不敢相信自己也能變這麼美謝謝我的婚紗攝影助理宇容,

不斷的貼心提醒要我們自然要放開不要太僵硬,保持微笑順其自然,

雖然會一直叮嚀我們但她的燈光技巧依然專業!謝謝妳喲!

5.jpg

謝謝我的攝影師劉sir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幫我們拍出完美的照片,爬高爬低的角度也抓的特別厲害,

每個小細節從不馬虎,總是要拍到最好最美....拍到每張照片都讓我愛不釋手⋯⋯

你的專業技術真的超讚人也超風趣的

6.jpg

謝謝明文的貼心,外拍幫我換禮服細心、小心翼翼的要我慢慢走還幫我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能在那裏遇見妳真的太有緣了...謝謝妳謝謝你們讓我有完美的回憶!

外拍那天雖然超冷的但玩得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7.jpg

真心推薦時尚婚紗!真的很棒!!他們的禮服有超多的喔全部都很美 一生一次絕不要錯過時尚婚紗讚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67IDLr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