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jpg

婚紗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也是邁向幸福的時刻。 
在茫然無措不知該如何選婚紗店時我透過家人的介紹選定了時尚婚紗第一次進入店內門市顧問 宜緁讓我印象深刻親切的笑容專業的講解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一一解答

012.jpg

禮服秘書 慈玫幫助挑選適合我氣質與身型的禮服讓我看見他的專業眼光也一一幫我試禮服

也給我建議適合與氣質的方向挑選 助理政佑 切的提醒動作眼神已及方向

092-1.jpg

幽默又有趣的攝影師Louis讓原本緊繃的神經與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 拍照技術更是不在話下很專業的拍攝手法

拍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在拍雜誌有種可以吸引大家目光的感覺

125.jpg

姵汝老師 化妝技術已即髮型服裝造型能隨時整裡理已及補妝。

有姵汝老師專業的化妝技術讓我有不同風格與氣質讓本來平凡的我可以一瞬間變的美麗與光采感謝時尚婚紗給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時尚婚紗最貼心的是重要的日期會Line & 簡訊提醒我們。

感謝時尚婚紗專業與貼心的服務

126.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8hZm4A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goo.gl/TqWtxy

○ TEL : 04-7262448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