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jpg

首先要感謝門市顧問:方琳 攝影師:sir 造型師:佳瑩老師
禮服秘書:慈玫 還有辛苦的助理們:育禎 虹錡
謝謝方琳姐姐詳細的告知包套內容,讓我們找到適合我們的方案,也謝謝姐姐都會在挑禮服,拍照,修片,的前一天提醒我們!!

 

124-1.jpg

 

禮服秘書慈玫,謝謝妳不厭其煩的拿了很多禮服給我們挑選,妳的眼光真的很好!!

很擔心會不會拍出來沒有自己想要的感覺,造型會不會是自己想要的,很多人都說拍婚紗很累,

但很累這兩個字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感覺我們就是出去玩,然後聘請造型師,攝影師,還有助理!!

 

127-1.jpg

 

婚紗基地有很多的場景,劉sir選了基地裡一個不起眼,又很多小黑蚊的草叢

(當下心裡os:旁邊不是還有其它的景嗎?)事實證明果然我不是專業的,拍出來的照片超美~~

sir很努力的讓我們可以放開,也讓我們第一次看劉sir破將近200的身高(危險動作的站超高的)

就只為了讓我們的照片有不一樣的感覺!!挑片時看到照片真的有嚇到(這也太強大了吧~~~

 

130-1.jpg

 

佳瑩老師,在拍照當天,認真的傾聽我的需求,然而給了我最適合自己的妝髮,謝謝老師給了我像姐姐般的感覺!!

當然還有可愛的助理虹錡,育禎,謝謝你們幫我打燈,整理頭髮,裙擺,還有在小黑蚊出沒時狂灑防蚊液,

最感動的是竟然說要幫我提高跟鞋,天啊,這麼貼心,我都噴淚了我~~~

 

091-1.jpg

 

謝謝時尚除了拍照以外,給了我很棒的感受以及深刻的回憶,我想我會大聲說,

我在時尚感受到的不僅僅是拍照這麼簡單,還有你們專業的服務,適時的傾聽,

這一切很深刻,謝謝時尚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

 

129-1.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

○最新優惠 : https://goo.gl/f2gVGv

○ LINE 客服一對一諮詢 : https://goo.gl/XxpCpH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