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jpg

 

結婚快滿5年了

我跟老公終於決定要辦婚禮了

從小到大不上相的我對於婚紗照一直抱持著有就好的心態
所以當初決定要拍婚紗照時媽媽建議我們去時尚婚紗 我們就說:好啊 隨便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很熱衷於這件事心想反正婚紗公司不就那樣 差不多後來.....

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哩

 

004-2.jpg

 

*婚紗顧問:淑華

其實幾年前妹妹要結婚時婚紗照也是淑華姐幫忙處理的,

由於最後成品甚是滿意,所以這次媽媽直接就拉著我來找她了,

第一次去到時尚找淑華姐,滿滿的笑容、親切和藹的我都快融化的態度,

我想這次聽媽媽的話絕對是對的,心想:相信她了,

這兩三個月的配合裡,淑華姐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從剛開始的詳細講解、還有我任何的疑難雜症她總是能耐心、細心的幫我解決,
也總是能幫我爭取到最優渥最滿意的條件與要求,

這麼用心又令人滿意的婚紗顧問不找還找誰呢!!

 

198-1.jpg

 

*禮服秘書:淑娟

第一眼見到淑娟時我就好想問:我們是不是朋友啊!?還是有碰過面呢?
天啊!怎麼會這麼的有熟悉感呢!!也許是他的親切感讓我很自在個緣故吧!
這位個子小小的禮服秘書真的很不簡單,一件件大禮服在他手裡根本小事一樁,

神奇的是,我們只溝通幾分鐘而已他卻能很精準的拿出我要的感覺的禮服來,

而且每次都會自己心裡OS『再試幾件好了』,

結果最後呢?挑選的依舊是淑娟一開始幫我挑的那幾件嘛!

哈!!所以說她眼光有多準多好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195-1.jpg

*彩造師:王暄老師

拍攝當天第一次與王暄老師見面,見面當天其實我有點害怕,

因為王暄老師都不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敬業的關係,

替我們趕時間替我們著急,畢竟當天天氣狀況很不好,

所以她一整天幫我們做造型時,手腳都很俐落也很快速,

但卻一點也不馬虎,至於他幫我做的造型當然,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呢!!

過程中也會跟我東聊西聊的,後來讓我放鬆了許多他就像一個認識很久的大姊姊,

最後還不時的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我揪甘心ㄟ

也謝謝他那麼疼我兒子,每次去店裡都會專程去準備糖果餵食我兒子,

簡直就像家人一樣好呀~

122.jpg

*攝影師:劉R

這是重點人物啊!

話說當天很不幸的是個下雨的大陰天,364天都是晴天,偏偏就真的只有這一天陰天,

心想『我到底有沒有做那麼多壞事啊,這樣對我…』

一到婚紗公司劉R就趕快專程過來跟我說『如果你怕狀況不好可以約別天』,我也猶豫了一下,

但後來還是決定速戰速決吧!心想反正一切都交給你們了,

結果要說劉R有多神就有多神,大陰天?我們的成品一點也看不出來,反而每張都好美好美…

而且其實我自認非常的姿障,什麼擺腰扭臀凹手指的我都不會,

可是可愛又搞笑的劉R總是會親自上陣的指導我,讓我們夫妻一整天拍攝下來笑聲不斷,

真的感謝劉R讓我這輩子終於上相了!

169-1.jpg

*攝影助理:虹錡

在這邊我一定要聊聊我的攝影助理,三比八的她好辛苦,

不僅爬上爬下、提東提西、撐傘打光、還要下海連褲子都整件溼答答,

最後為了幫我完成一定要求要拍到的"拋紗照",不惜還撞到腳瘀青,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敬業,也太謝謝你』!!

114-1.jpg

最後獻上我最喜歡的前5之1照,也是辛苦的虹錡幫我拋紗照,相信大家都覺得攝影師拍的超好吧!

因為連某網路新聞文字記者都很喜歡,還PO上她的文章了呢!

感謝時尚婚紗!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的招待!一切都很滿意呢!!

大推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95159-1.html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歡迎馬上諮詢➤➤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