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jpg

 

期待很久很久。。終於到影相的日子。。
最初我選擇台灣是因為朋友介紹。。所以上網找找。。

我看到很多時尚婚紗店的好評和他們的作品。。。

最終下定決心選擇了時尚。。
他們的門市顧問小璇在我們來台灣前已經跟我溝通。。

又幫我訂酒店房間等等。。。非常helpful!令我們計劃旅程變得更容易。。。

來到台灣更令我們十分驚喜。。。小璇和攝影師louis在機場接我們。。

還買了珍珠奶茶給我們。。。十分貼心。。。然後我們到達婚紗店便開始談行程和試衫。。。

他們服裝經理很細心地為我挑選婚紗。。還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務求令我變得靚靚的。。。因為當天到達時間也頗夜。。

 

033-1.jpg

103-1.jpg

他們仍不辭勞苦地為我們第二天拍照準備。。。十分感動呀。。。

拍攝當天下大雨。。是預料中事(雨季嘛)。。最初真的很擔心。。

拍攝過程有點狼狽但很smooth。。相出到來的效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完全看不出在惡劣天氣中拍攝。。十分感動(哭)。。。

 

072-1.jpg

在此我真的很感謝以下的人:
首先是幫我們很多的小璇。。。。她真的很很很熱情。。。

每次到婚紗店她都會為我們準備地道台灣美食和飲品。。令我們每一次都飽飽的(笑)。。。

她知道我們想到台中和台北。。。又給我們拿了很多彰化、台中和台北的旅程資料。。

最記得她在星期四公休的時候特地到火車站教我們如何從彰化到台北。。

就是因為她擔心我們不懂去。。

真的是Oh my god!!!!為甚麼有這樣好的人喔。。。

 

103-1.jpg

105-1.jpg

110-1.jpg

第二是我們的攝影師louis。。。他真的得專業。。經常給我們專業意見。。。

拍攝當天天氣惡劣。。下著大雨。。他仍然訓身為我們拍攝。。。全身都濕透了。。

拍攝時又比平時十倍的耐心教我們擺pose(因為我普通話不好。。男人又只說英文)。。

他整天就不停轉channel。。化妝師紀佳瑩得很都揸車送我們回酒店。。。

 

121-1.jpg

還有感謝當日協助我們的燈光兩個小妹。。
感謝我的化妝師紀佳瑩。。每個妝和髮型都很漂亮。。。

第一個中國風造型還花了兩個小時。。

每一個造型她都很用心地幫我化。。而且她也很熱情很好人。。。

今次我們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的再一次感謝時尚婚紗每一個幫助我們的員工。。

你們令我們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153-1.jpg

 

 

2016-04-02_124908.jpg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