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我的時尚

時尚婚紗

浪漫的雨中婚紗照

 4  

時尚的婚紗顧問淑華很親切有耐心,而且從進門後就貼心的招呼我們,也很用心的介紹包套內容、並且滿足我們提出的需求。

 3

禮服秘書淑娟很可愛,介紹了相當多華麗的禮服讓我參考,真的很難抉擇

 5

造型師姵汝老師的技術非常好!我非常滿意,而且在雨中拍攝很怕妝花掉,從婚紗照變成恐怖照,多虧老師的技術非常好,讓我從頭到尾都能夠很完美

 7

這次攝影最讓我感動的是,攝影師興sir冒著大雨幫我們拍攝,完全沒想到在雨中也能夠有那麼浪漫的感覺,而且也有拍出禮服的華麗,感覺超級有氣勢的!

 6

1

從相遇到相知如今相惜,很感謝有你,始終陪伴在我身旁

8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