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來到時尚婚紗,就好像回到自己溫馨的家
顧問小涓是一位貼心又有責任感的女生.很細心的介紹婚紗風格和一些細節的事情
讓我和老公感覺很窩心!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公司有太多漂亮的禮服.每件我都好喜歡.
禮秘雅鈞都很細心介紹禮服並記錄我挑選過的禮服.謝謝雅鈞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我想要拍攝復古的效果.
在珮汝的一雙妙手下.讓我搖身一變.讓我成為九零年代的女孩.很到味喔!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興sir是一位幽默的人.老一輩來拍全家福都不會冷場
在他專業攝影技巧之下.成功為我們拍攝出讓我們難以割舍的相片,因為每一只相片都實在太讚了。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本次拍攝以我最喜歡情境的方式呈現.照片後製有做出我要的感覺!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老公我想對你說.未來一路上能夠互相包容.喜怒哀樂一起分享!

彰化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的工作人員.我有感受到大家的專業和服務態度都很棒.未來有朋友要結婚,我會大力推薦!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