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公司,感覺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溫馨,
您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親切.貼心,在溝通的過程中,相當詳細和用心的介紹,給我們夫妻感受到你們的專業 。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禮秘怡靜是一位外表出眾.大方的女生 又相當風趣,
在她專業 親切的介紹下,挑選我喜歡禮服和婚紗,讓我們感覺好窩心 !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王暄老師是一位活潑的造型師.在她一雙魔法般的巧手下,讓我的皮膚可透出光澤感,把我打造成亮眼又柔性的新娘
在拍攝過程中,讓每套婚紗都可以拍出來效果都很好,讓我畢生難忘,謝謝王暄老師!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Louis是一位的專業又風趣的攝影師,在他專業拍攝技巧下,成功為我們拍攝出我們難以取舍的照片,自然不做作.又帶有溫馨的感覺!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既時婚紗照拍完了.我也忘不了時尚婚紗的工作人員.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幽默風趣,讓整個拍攝過程很充實又有趣.
感謝時尚婚紗的所有工作同仁.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最後我想跟老公說,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

彰化時尚精緻婚紗│http://fashionwed.cc/

TEL : 04-7262448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營業時間 :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