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時尚婚紗

來到彰化時尚婚紗公司,就好像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您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般無比的親切,給我和我丈夫賓至如歸的感覺。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公司的宗旨是以顧客為本,您們高品質的服務質量
是我和我的丈夫向往再次選擇您們的公司
拍攝第二次結婚周年的婚紗照的動力!
到時候還需要您們的幫忙,為我們打造一個幸福滿溢的婚紗相本,感恩。

彰化時尚婚紗

從一開始在臉書和苡晴聯系,她專業的有求必應
豪不厭煩的解釋婚紗配套的詳情,便讓我和我的丈夫很期待見到她本人。
她親切的笑容,開朗的個性,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讓我們感覺好像遇到久別重逢的親人般。

彰化時尚婚紗

我的丈夫和我喜歡喝台灣的珍珠奶茶
我們剛開始選禮服時,她便為我們遞上珍珠奶茶,我們的心中頓時感動莫名。

彰化時尚婚紗

拍攝最後一套在室內攝影棚的婚紗照詩時,她為我們打包了彰化著名的爌肉飯。
第三天選相片的時候,她知道我們正在找麻糬
便即刻買了新鮮出爐的麻糬給我們品嘗。

彰化時尚婚紗

離開前,還送給我們桂花糕。來到時尚婚紗公司
有妝回到家的窩心、舒心與貼心。

彰化時尚婚紗

之後由宜婕接手,她不論任何時候,當我有任何疑問時,都能立即為我解答。
從我欲添加婚紗照,相本升級,相片細節上的修改,相本的設計
床頭照,桌上框以及旋轉音樂盒,一直到相本遠從台灣寄到馬來西亞的細節
宜婕都用心傾聽,專業地達到我們的需求。她的用心、耐心與細心
敬業樂業的精神,使我們深深佩服與感動。

彰化時尚婚紗

時尚禮服設計新穎,任何款式都有,符合新人們的不同需求
當我穿上了時尚婚紗的禮服與婚紗
瞬間由平凡的灰姑娘轉變成了童話故事裏的白雪公主。

彰化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的禮服和婚紗的各個設計,讓我感到驚艷,比如
性感雪紡深V禮服;活潑甜美的抹肩禮服
歐式風格強烈且綠色和白色相互襯托得恰到好處的蓬裙禮服
覆古淺粉紅修身旗袍;甜美長裙擺桃心領白紗
韓式深V露背蕾絲白紗,這六套禮服和婚紗讓我變成閃耀迷人的焦點。

彰化時尚婚紗

禮秘怡靜有耐心地幫忙我挑選我喜歡與合適的禮服和婚紗
並且專業地幫忙我穿上隱形胸罩,在她的巧手之下
原本平胸的我,不可思議的透過時尚婚紗的隱形胸罩
制造出迷人的雙峰,使我變得更有自信。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感謝佳瑩老師的一雙巧手,加上她專業的彩妝與造型的知識
使我搖身一變成為蕩漾在情人谷水中的花仙子
活潑甜美的小精靈,帶有濃烈歐式風格的造型;回到瓊瑤時代的復古造型
童話般由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的婚紗造型以及
高貴的韓式深 V 露背蕾絲白紗配上高貴優雅的頭飾
之後還有覆古的長頭紗;使我變得高貴優雅。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還記得我的眉毛沒有尾巴,佳瑩老師可以瞬間為我畫出漂亮又自然的眉形。
她為我選的頭飾,為我做的造型
為我配戴的首飾與頭飾,全部恰到好處,相互配合使我成為最閃爍的那顆星。
當天拍攝過程的每一幕,我畢生難忘。

彰化時尚婚紗

當初在時尚臉書專頁看到在情人谷為新人拍攝意境唯美的相片,
讓我和我的丈夫非常心動。在攝影師的專業攝影技巧之下
他成功為我們拍攝出讓我們難以割舍的相片,因為每一只相片都實在太讚了。
幽默的燈光師Kevin,在拍攝的過程在中,我和我的丈夫被他的幽默感染
全程我們都以輕松的心情拍攝相片。

彰化時尚婚紗

拍攝出來的成果,都那麽的自然不做作。

本次攝影景點讓我感動最深的毫無疑問就是情人谷了。
感謝育攝專業地為我和我的丈夫在情人谷拍攝出畫面如此唯美,別具一格的相片。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之後在格林奇幻森林婚紗攝影基地,育攝配合我的禮服選的拍攝景點都非常合適。
集合了唯美、浪漫、甜美、活潑、覆古、優雅與高貴於一身
使我們成為了當天最閃爍的那顆星。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美編的編排仿佛在敘述著我和我丈夫的愛情故事
每一頁的設計都很有心思,讓人的視線不舍得離開。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美編不但賞心悅目,而且完全符合了我們心目中想要的編排設計
每一句英文的愛情句子都讓我們讀了引起共鳴。
婚紗相本很精致,非常值得收藏。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在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拿出專屬我們的相本,細細觀賞
回憶當初我們倆在彰化時尚婚紗團隊的團體合作精神之下
為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相本。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我們的緣分開始於四次美麗的邂逅,我們兩個原本互不認識
但在月老的牽線之下,我們竟然可以在四個不同的地方
不約而同的相遇彼此四次。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而就在第四次,我們彼此交換了手機聯系號碼
從此愛情的苗在我們倆心中逐漸萌芽
我們展開了專屬我們的甜蜜愛情歷程。

彰化時尚婚紗
彰化時尚婚紗

五月二十六號,這一天對我們別具意義
因為是我和我的丈夫註冊成為合法夫妻的日子。
今天是我們註冊成為合法夫妻的第三周年。

我希望對丈夫說:
“謝謝你一直無條件的包容我,未來的日子
不論貧窮,不論富有;不論順流也不論逆流
我都會在你身邊和你一起攜手面對,一起度過。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我會好好珍惜你
和你一起努力經營這段婚姻。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