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01931_m
再來就是要講攝影師跟造型師的部份囉!!

攝影師~~simon
溝通時我是直接拿喜歡的照片給simon看!!
讓他直接知道我想要的風格!!
當天在拍照時感覺simon好嚴肅阿!!
之前在溝通時覺得他人蠻隨和的!!
沒想工作起來這麼嚴肅!!呵呵~~
還好我和老公自得其樂..會趁空檔自己玩XD
anyway謝謝simon幫我們拍的這麼好..
有幾張取景角度是出乎我們意外的好看!!

也要謝謝當天的助理玉青,辛苦的幫我拉裙擺..
教我如何擺動作..也適時的提醒我"挺胸""腰打直"XD

最後是造型師~佳瑩..
因為我們當天遲到了..但佳瑩老師還是很快的幫我上好妝..
在化妝當中我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
還好佳瑩老師叫我放輕鬆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給他們來處理!!
呵呵~~真是給你添麻煩了!!
每個造型做好時佳瑩老師都會跟我確認是否OK
如果那裡不OK他都會再幫我做調整..
這一天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喔!!^^

也要感謝佳瑩老師旁邊的小老師跟助理幫我整理頭髮跟補妝..
有你們的幫忙..那天拍照才可以這麼順利!!


現在看到毛片我很喜歡..謝謝時尚的團隊!!^___^
文章轉自 小章魚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彰化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